close
一大早大家陸陸續續到我們家集合
鈺淇 慧如 阿飄 我 &佳雯
四摳 大趴 則綸 小維 鄭督如
總共5台機車前往高美溼地

到了那邊 沒想到漲潮漲到岸邊
大家只好先放風箏
一開始不太聽話 還墜機到水面上XD
之後決定豁出去 還是跑下海了
大家光著腳丫 踩在海水中不知名的草上
綠色的草隨風搖曳 很像身處在一片草原 讓我好想躺下(可惜下面有水>"<)
我還得到了佳雯用草編的手環 訂情物喔ㄎㄎ(老爺我還是很愛你的!!)

好久沒接觸到大自然了
吹著海風 全身放鬆(腦袋放空XD)
感覺真的好舒服喔~~~
整個心情變好好 害我嘴角一直不自覺上揚(呵呵)
雖然一直斷斷續續的下小雨 天氣陰陰的
但完全不影響我今天的好心情
開心開心^ˇ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