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和納豆 婷萱 裕仁 有志&力慈(甜蜜小倆口ㄎㄎ)
去圖書館多媒體中心借了小間的視聽室
還蠻高級的耶!!

討論完晚上的小遊戲(雖然之後沒用到)
一起看了"終極警探4.0"
有些地方還蠻好笑的(呵呵)
解散後婷萱&裕仁先來我這打發時間
還遇到辛苦帶小孩的柑仔(拍拍)

7點校門口集合
大家都沒遲到^^
繞到側門接一橫&庭宇(型男跟正妹唷)
幾個畢業的學長姊也在
真是好久不見阿~

前往家聚地點中途還在某間燒肉飯停車
騙學弟吃這個(學長姊沒用啊XD)
then繼續go to真正的目的地:西堤(高級的咧)

因為提早15 min到
趁空檔納豆介紹學弟&老人互相認識
大家都好害羞喔~
讓我回想起小大一(遠目)

點餐的服務生人還蠻有趣
介紹餐點完出了一個題目
點我回答 答對了多一道甜點喔耶

開胃菜 前菜 沙拉
吃到這裡就有點飽了...(麵包續太多= =)
收我的餐具時 裝醋的小玻璃杯掉下
犧牲了信育的褲子(你太愛吃醋了啦XD)
得到的是9杯雞尾酒(嘿嘿)

喝完湯感覺已經飽了
沙瓦酸酸甜甜解膩很不錯
主餐我點西西里海陸雙拼(魴魚+魷魚+牛肉)

餐桌上的手一直交錯
大家都忙著交換食物XD
吃到了每種口味(呵呵)
可惜最後我牛排只吃了一口
實在太撐只好放棄 就交給慧軒解決

有兩份點心 oh yes!
胃卻裝不下 oh no...
之後也把一份請慧軒幫忙
學弟食量真大耶!!
強喔~

飲料也沒喝完
肚子早就腫成半圓形
整個感覺飽到喉嚨
比吃到飽還飽="=

續攤地點:美樂地KTV
和爆爆 點點 pupu家會合
總共22人開一間包廂
還有類似吧台&平台的東東
很歡樂XD

因為感冒我唱歌比別人不用麥克風還小聲(哈)
而且聲音變很低很man(噗噗)

續攤part 2:永和豆漿(義氣啦!)
我們家大一~大三+他們家大一&大三(除了點點)
在凌晨3點又跑去吃宵夜...
我不餓所以沒點
即使都快倒了還是要去
想跟大家多聚一下
就這樣簡簡單單的聊天
感覺也很好

我們家實在很溫馨
好喜歡家聚˙ˇ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